Monday, April 25, 2011

深夜~

哇~好沉的标题~随便啦~反正现在都1:33am了~
答应自己要早睡的~可是~haiz~健康要紧啊!!
写完就去睡吧!
我发现我的心愿还真的蛮多的~要讲都讲不完~

想要有自己的家(屋子)~
想要有自己的车子~
想要有自己的孩子~
想要有自己从小养到大的狗狗~
想要有自己开的宠物店~ 等等等~~~~
发现我的心愿还真的多~所以,我怕死~死了,我的心愿就不能完成了~
【所以我很怕死】

刚刚看回之前的帖子发现一样很温馨但是觉得很对不起的事~
那么多个月了,我竟然不曾在这里分享~
就是我的生日1月10日~竟然好意思现在才来分享~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他~
看回心里还是甜甜的~




我的蛋糕很美吧?
生日当天好真的弄到我好生气,一句话都不想跟他说~
就是谁叫你明知我生日不带我去玩,还熬夜到打给我跟我讲话到一半自己在那边打呼睡觉~
气到我!!!2话不说盖了电话,要睡就睡个饱!
当然过后也有来找我,带我去【Pasar Malam】=.="
但是我当然是受不了,一句话都不说,苦着脸咯~

其实现在想想我还真的有点~~~~
人家驾车那么远来,你还~~可是不对啊!这是隔天的事啊!
那天他可以不熬夜的啊!算了啦!
去回来后我还是一样苦着脸~心里想人家生日耶!礼物叻?
哼!我静静上我的网,他静静玩着我Iphone的Game~
特地下载了【祝我生日快乐-温岚】,开大大声给他听(在那边不爽就对了)~
人家不爽中还叫我帮他去黑头!!其实原来他后面在计划大工程~
12点多~突然把灯关了~我愣住不懂发生什么事~
诶?有人进来做么有蜡烛的?
听清楚还有生日歌哦~哈哈~
那时感动的眼泪来不及流
我的笨老公突然冒出几句话,说:哎呀,对hor,
风扇没有关~我感动的眼泪又收回去了~哈哈~

原来他一早在离我1~2小时的地方订了蛋糕~
我是有生气你咯,对不起咯~但是你也有不对哦!
哈哈!

1 comment:

欢言欢语 said...

怎么乖会Update你的Blog了~=P